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北斗星入驻小米有品 来看智蒸时代下的北斗星A2BZ集成灶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0-28 10:01:14
[摘要]如今就连集成灶也慢慢加入智能化时代。北斗星作为为数不多入住小米有品的集成灶品牌,以其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特性深受用户喜爱。
\

北斗星A2-BX(玻璃/消毒柜)电商报价

  ¥11110在这个强调变化和发展的时代,科技化与智能化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断追求的一种生活品质,无不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马桶等等。如今就连集成灶也慢慢加入智能化时代。北斗星作为为数不多入住小米有品的集成灶品牌,以其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特性深受用户喜爱。

  今天来向大家推荐一款具有“天眼”系统、无烟科技的北斗星A2BZ蒸箱款集成灶。

\

  01 天眼操作系统,抬头操控更便捷

  北斗星A2BZ蒸箱款集成灶一改以往的触屏操作面板,将操作系统移到烟机上方正中央,采用圆形“天眼”触屏设计,简洁明了。不仅在设计上独特出众,在实用性上也不毫不逊色。

\

  对于不喜欢弯腰、低头的朋友来说,天眼系统的设计非常贴心。实际使用时根本就不用弯腰,抬头、抬手一键就能操控整台集成灶的运作。八大蒸箱模式、温度及时间一览无余,轻指一键就能智蒸出美食佳肴。

\

  北斗星A2BZ集成灶下置一个66L内腔蒸箱,如果增配至4层蒸盘,一次可同时蒸8-10个不同菜肴,半小时就能搞定一桌菜,给家庭来一场健康蒸菜盛宴。而且蒸箱内置一个2.5L超大容量的独立水箱,支持120分钟超长续航,轻轻松松开启“蒸菜马拉松”

  02 超大风量+智能翻板,油烟尽收囊中

\

  一款品质好的集成灶,在吸油烟能力上面也有着高要求。北斗星A2BZ集成灶采用"一体式台面"的经典设计,烟机部分达到每分钟18立方米的急速大风量和500pa静压大吸力,可在油烟扩散前就被快速吸入烟机,吸油烟快速彻底。

\

  同时采用超大智能吸烟挡板,自动开合,高密封止逆阀,关机状态时能够双重防回烟,形成超大集烟腔,最大程度减少油烟扩散。有了超大风量+智能翻板,以后下厨房再也不用担心油烟问题了。

\

  灶具部分采用了自主研发的碟式燃烧器和湍流直喷技术,聚能高效燃烧更加彻底,火力可达到4500W,超长火焰紧包锅底,实现大火爆炒更香脆、小火炖汤更入味的上佳烹饪体验。

  03 十重安全保护,使用有保障更放心

  可能很多人都会担心这么大的机子使用起来会不会没有安全保障,答案是不用担心!北斗星A2BZ集成灶共有缺水提醒、防干烧保护、漏电保护、漏气保护、意外熄火保护、双重智能防火墙保护、双重过温保护、童锁保护、防夹手保护、燃气忘关警示灯保护共十大安全保护,24h保障家庭安全,尽情放心使用。

\

  即使是箱体上的玻璃也要把安全保障落实到位。箱体采用无缝一体内胆和Low-E玻璃,给与蒸箱航空级的密封保护。

\

  有颜值、又实用,兼顾品质和安全保障的北斗星A2BZ蒸箱款集成灶,如今到手价不超过9899元,还可送一个米家智能电饭锅,想要给家里添置新集成灶的米粉速速下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北斗星入驻小米有品

上一篇:搭载鸿蒙 OS 2.0 系统,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官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