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展示黑科技:画面媲美PC高端显卡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0-28 09:59:05
[摘要]为并没有给出凤凰引擎实际应用在手机上的具体时间节点,不过有消息称,此举可能是为了自研GPU做准备?!

       近日,华为在厦门的一场研讨会上,展示了在1080p/60fps下的实时光线追踪Demo,而从实际效果来看,画面非常的逼真,其效果已经堪比PC的渲染画面。

  从现场展示的图片看,车辆光源的反射基本和顶级PC显卡渲染出来的没有太大区别。华为表示凤凰引擎有渲染引擎、材质系统、动画引擎、物理引擎、后处理系统、GT图形加速层等等一整套的核心模块。

  凤凰引擎能给手机3D应用以及游戏提供高性能、低功耗、高画质的图形体验。华为凤凰引擎的光线追踪技术围绕高真实感渲染,在离线与实时渲染领域实现了技术突破,把PC级别最先进顶级显卡的实时光线追踪效果带到手机上。

  华为并没有给出凤凰引擎实际应用在手机上的具体时间节点,不过有消息称,此举可能是为了自研GPU做准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展示黑科技

上一篇:搭载鸿蒙 OS 2.0 系统,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官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