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神秘个人计算机现身:代号B2002、型号 TBD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28 09:57:12
[摘要]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上周,蓝牙产品数据库中出现了一个苹果产品清单,其中一个占位符名称为“B2002”,型号为 “TBD”。

  10月28日消息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上周,蓝牙产品数据库中出现了一个苹果产品清单,其中一个占位符名称为“B2002”,型号为 “TBD”。

\

  该产品被归入 “个人电脑”类别,在数据库中之前的 Mac 和 iPad 清单中苹果也使用了该类别,目前很难确定该清单是否属于某一特定产品。此外,该清单的合格设计 ID 也与 Mac 和 iPad 以前的清单一致。

  这份清单于10月22日发布,是苹果自2019年底以来在蓝牙产品数据库中第一个公开的条目。然而,由于许多苹果产品使用相同的蓝牙规格,苹果通常会简单地在新产品发布时更新数据库中之前的清单。

\

  ▲ 图源:MacRumors

  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11月17日的发布会上推出首款搭载苹果自研处理器的 Mac 电脑。其它传闻中的苹果产品包括 AirTags、AirPods Studio 耳机,以及专注于游戏的 Apple TV,但这些产品的发布日期尚不确定。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新闻稿中曾承诺,第一台 Apple Silicon Mac 将会在2020年底之前问世。彼时,苹果表示,它仍在开发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新款 Mac 电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神秘个人计算机现身

上一篇:搭载鸿蒙 OS 2.0 系统,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官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