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FCC文件曝光 亚马逊Echo Buds二代或支持无线充电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10-27 13:23:30
[摘要]有人在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网站上发现了一款尚未发布的Anker无线充电板。

  近日,有人在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网站上发现了一款尚未发布的Anker无线充电板。有趣的是,其在标题中明确提及第二代Echo Buds,暗示着亚马逊将很快为消费者带来这一惊喜。从插图来看,二代 Echo Buds真无线耳机不仅支持无线充电,还迎来了椭圆形的全新外壳设计。

\

  初代 Echo Buds(图自:Chris Welch / TheVerge)

  外媒猜测,二代 Echo Buds 或具有类似三星 Galaxy Buds+ 的椭圆形外壳。相比之下,初代 Echo Buds 的体型要大得多。

\

  三星 Galaxy Buds+(图自:Chris Welch / TheVerge)

\

  Anker 无线充电板(图自:FCC)

  需要指出的是,即便可以在 FCC 公布的文档中提前找到一些细节,但这并不意味着二代 Echo Buds 会很快发布,毕竟这里的主角是 Anker 的新款无线充电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FCC文件曝光

上一篇:过去6年行事低调 李在镕将正式掌权三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