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搭载鸿蒙 OS 2.0 系统,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官宣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27 13:21:32
[摘要]华为官方宣布了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新品将于10月30日发布,届时国行Mate40系列新机也将一同发布 。

  华为官方宣布了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新品将于10月30日发布,届时国行Mate40系列新机也将一同发布 。

\

  据此前爆料,华为车载智慧屏即将来袭,搭载了华为鸿蒙 OS 2.0系统。车载智慧屏非中控大屏,可以放置在车上,尺寸类似平板,聚合了华为智能手机的大部分适合汽车移动场景的功能,如听音乐、看视频、打电话、上网和玩游戏等。

  去年,华为消费者业务高管透露,华为的智慧屏战略涵盖了四种场景:家庭,办公室,汽车和运动。9月初,华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华为持有100% 的股权。该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工程技术研究和测试开发;制造和销售智能汽车设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官宣

上一篇:过去6年行事低调 李在镕将正式掌权三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