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11是Q3最火爆机型 iPhone SE 2依然热卖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27 09:33:30
[摘要]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发布的最新报告强调了iPhone SE 2在苹果产品阵容中的持续火热。

  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发布的最新报告强调了iPhone SE 2在苹果产品阵容中的持续火热。

  报告指出,2020年第三季度iPhone SE占美国 iPhone总销量的22%;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占本季度美国 iPhone 销量的64%;iPhone 11约占总销量的30%。

\

  “在第一个完整季度的销售中,售价399美元的 iPhone SE 几乎占了 iPhone 总销量的四分之一。”CIRP 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 Josh Lowitz 表示,“去年秋天的 iPhone 11系列手机销量依然良好,iPhone 11仍是最大的单一机型,三分之一的消费者选择了高价的 Pro 和 Pro Max。”

  苹果将于周四公布2020年第四财季收益。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已经警告投资者,由于 iPhone 12的发布时间比去年的 iPhone 11晚了几周,因此很难进行年度比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1是Q3最火爆机型

上一篇:华为全新折叠屏设计图曝光:合起仅化妆盒大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