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Boot Camp曝光未发布的16英寸新 MacBook Pro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0-10-27 09:09:56
[摘要]上周,苹果发布了Boot Camp的更新程序,该程序可在Mac上运行 Windows。

  上周,苹果发布了Boot Camp的更新程序,该程序可在Mac上运行 Windows。尽管此更新通常不会引起太大注意,但有用户注意到更新说明引用了未发布的2020年款16英寸 MacBook Pro。

\

  16英寸 MacBook Pro 已有将近一年的历史,因此它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进行更新。苹果确实在6月发布了16英寸 MacBook Pro 新的高端显卡选项,但在其网站上仍将笔记本的所有配置称为2019年型号。

  更新说明:

  通过 Boot Camp 运行 Windows 时,Boot Camp 6.1.13更新会改善 Mac 的兼容性。

  此更新:

  - 使用内置麦克风时提高了录音质量

  - 修复了在16英寸 MacBook Pro(2019和2020)和13英寸 MacBook Pro(2020)上 CPU 负载过重时可能出现的稳定性问题

  16英寸 MacBook Pro 于2019年11月推出,具有更纤薄的边框,更可靠的采用剪刀机制的妙控键盘。

\

  有传言称,苹果可能计划在11月举办另一场活动,推出其首款采用定制苹果芯片处理器的 Mac。至于会否更新16英寸的 MacBook Pro,目前尚未有定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BootCamp曝光未发布的16英寸

上一篇:华为全新折叠屏设计图曝光:合起仅化妆盒大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