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Surface Duo宣布降价200美元:上个月才开售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0-10-26 09:42:00
[摘要]微软于去年10月发布了Surface Duo双屏设备。但是,它从今年9月才开始上市,价格为1399美元。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Duo 现在已经降价至1199美元(约合8014元)。

  微软于去年10月发布了Surface Duo双屏设备。但是,它从今年9月才开始上市,价格为1399美元。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Duo 现在已经降价至1199美元(约合8014元)。

微软Surface Duo宣布降价200美元:上个月才开售

  微软 Surface Duo 的128GB 版本先前售价为1,399美元,而其256GB 版本则为1,499美元。在微软的在线商店,这两种型号现在都可以分别以1199美元(约8014元)和1299美元(约8682元)的价格购买。目前,Surface Duo 仅在美国销售。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Surface Duo 的 USB-C 周围的塑料很容易破裂。一些用户还抱怨遇到网络信号问题。微软提供了为期2年的意外损坏险计划,价格为199美元,用于机械和意外损坏。

微软Surface Duo宣布降价200美元:上个月才开售

  Surface Duo 具有一对5.6英寸的 PixelSense AMOLED 屏幕,二者结合在一起可提供8.1英寸的屏幕空间。设备的正面和背面都有大猩猩玻璃5保护。内部搭载 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

  另外,它还具有3577mAh 电池,支持18W 快速充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SurfaceDuo宣布降价200美元

上一篇:手机丢后分分钟被洗劫一空:教你设置SIM卡密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