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Xe-HPG高性能独显规格曝光:台积电6nm工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23 07:23:18
[摘要]爆料人Moore s Law Is Dead曝光了英特尔 Xe-HPG (DG2)游戏 GPU 的更多消息。

  爆料人Moore 's Law Is Dead曝光了英特尔 Xe-HPG (DG2)游戏 GPU 的更多消息。

  

英特尔Xe-HPG高性能独显规格曝光:台积电6nm工艺


  首先,爆料称英特尔 Xe-HPG (DG2)独显采用了台积电的6nm 工艺,顶级型号的 Xe-HPG 显卡有512个 EU, 也就是4096个流处理器。

  爆料人表示,Xe-HPG 的显存配置与 AMD 的 Navi 21相似,为256bit 位宽16GB 的 GDDR6显存,功耗预计在150 - 200W 之间。Xe-HPG 显卡预计将于2021年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发布。

  今年8月份,英特尔公布了 Xe-HPG 游戏显卡。官方表示这是一种为游戏优化的微架构,结合了 Xe-LP 的良好的效能功耗比的构建模块,利用 Xe-HP 的可扩展性对 Xe-HPC 进行更强的配置和计算频率的优化。同时,Xe-HPG 添加了基于 GDDR6的新内存子系统以提高性价比,且将具有加速的光线跟踪支持。Xe-HPG 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发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Xe-HPG高性能独显规格曝光

上一篇:三星S21完整配置在海外全线曝光:支持8K视频录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