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坚果R2新旗舰明日发布 我们翻遍官方海报后发现…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0-10-20 09:22:28
[摘要] 作为一个坚果手机的粉丝,你可能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耐心。2019年10月31日,坚果手机在北京发布坚果Pro 3手机,时隔近一年后,坚果的新旗舰终于要来了!传说中的坚果R2将在10月20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发布。

  作为一个坚果手机的粉丝,你可能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耐心。2019年10月31日,坚果手机在北京发布坚果Pro 3手机,时隔近一年后,坚果的新旗舰终于要来了!传说中的坚果R2将在10月20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发布。手机中国重新捋了一遍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发现了发布会的一些看点。

\

  坚果Pro 3

  作为一台年度旗舰机,坚果R2的硬件配置自然是到顶的,官方也没有藏着掖着,直接公布了部分参数:骁龙865、16GB+512GB超大内存、1.08亿像素镜头等,从“然后呢”的字样不难看出,这台新机在硬件上还有惊喜。另外,在坚果手机擅长的工业设计和系统层面,R2也将带来亮点:纯白机身是没跑了,根据此前的爆料,该机还将配备挖孔屏;UI方面,R2或许会继续钻研拟物设计。

\
\
\
\

  坚果发布会海报

  在最后一天,坚果还放出了一张“旧世界的个人电脑 必须做出怎样的革新”的海报。结合坚果以往的产品线,不难推测官方这次要对TNT“动手了”,之前发布的TNT产品从市场的层面来看只能说是失败的作品,不知道这次坚果能不能将其“起死回生”。

  目前,坚果R2新机已经在电商平台开启预约,10月20日晚将正式开售,基本上是发布即发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坚果R2新旗舰明日发布

上一篇:郭明錤:2款iPhone 12预购数超170万部 下一篇:高管解释小米10T为何选LCD屏:宁为鸡头不做凤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