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HTC Desire 20+发布 骁龙720+5000mAh电池

手机导购 cnbeta 2020-10-20 09:20:20
[摘要]10月19日,HTC在中国台湾推出了HTC Desire 20+智能手机。该机是一款中端4G机型,搭载了骁龙720G处理器。

  据ePrice报道,10月19日,HTC在中国台湾推出了HTC Desire 20+智能手机。该机是一款中端4G机型,搭载了骁龙720G处理器。

\

  HTC Desire 20+

  外观上,HTC Desire 20+采用水滴屏设计,三边框较窄,下巴有一些宽。手机后置四颗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整体呈矩阵排列,但排列方式非常独特:两颗呈横排方式排列,另外两颗呈竖排“药丸式”排列。手机采用后置指纹解锁,有晨曦橘、暮影黑两种配色可选,辅以条纹设计,手感应该不错。

\

  HTC Desire 20+

  配置上,HTC Desire 20+配备了一块6.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600×720,屏幕比例为20:9;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采用6GB+128GB内存组合,支持将内存扩容至2TB;后置四摄像头,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500万像素118°超广角镜头、一颗5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手机支持夜景模式、AI场景识别、景深模式、GIF动图和AR贴图等。

\

  HTC Desire 20+

  其他方面,HTC Desire 20+配备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QC4.0快充技术,保留了3.5mm耳机接孔,支持4G+4G双卡双待、蓝牙5.0和NFC等。价格方面,HTC Desire 20+ 6GB+128GB版售价新台币8490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000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TC-Desire20+发布

上一篇:手机盗刷黑产事件后续:企业负责人被工信部约谈 下一篇:郭明錤:2款iPhone 12预购数超170万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