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Cherry Gentix桌面无线键鼠套装发布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0-20 09:10:50
[摘要]据外媒TECHPOWERUP消息,Cherry日前发布了GENTIX DESKTOP无线键盘+鼠标套装。GENTIX DESKTOP是CHERRY GENTIX MOUSE与键盘的两个无线组件的完美融合。

  据外媒TECHPOWERUP消息,Cherry日前发布了GENTIX DESKTOP无线键盘+鼠标套装。GENTIX DESKTOP是CHERRY GENTIX MOUSE与键盘的两个无线组件的完美融合。

  在GENTIX DESKTOP套装中,无线键盘拥有十个多媒体键,包含锁定、浏览器、邮件和计算器等功能,可以使日常办公生活变得更加轻松。CHERRY键盘拥有不错的打字手感,按键操作力和压力点也较为理想,其键的布置和键间距符合当前的人体工程学标准。

\

  GENTIX DESKTOP无线键鼠套装

  CHERRY GENTIX MOUSE具有独特的后锥形形状,使其适合于不同的手掌尺寸。其拥有的对称6键鼠标还具有可切换的分辨率(1000/2000 dpi)和两个拇指按钮,可轻松进行互联网导航。

  GENTIX DESKTOP中的无线键鼠拥有即插即用功能,而且这两个设备可以一次使用长达三年,而无需更换电池,这归功于其电池使用寿命长。该套装的键鼠支持无线2.4GHz技术,允许最大十米的连接范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Cherry桌面无线键鼠套装发布

上一篇:iPhone 12预购订单开始发货 有用户可提前两天收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