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最强正版游戏加密沦陷 已被黑客玩弄于股掌

手机行情 游民星空 2020-10-20 09:04:32
[摘要]没想到CPY并未闲着,《漫威:复仇者联盟》也被破了,而它同样是一款采用Denuvo加密DRM的游戏,距离发售仅过去了44天。

  近段时间,面向0元饭们的好消息有些络绎不绝。

  在知名黑客小组CPY沉寂300多天复出,并一口气破解四款Denuvo加密游戏(《死亡搁浅》《四海兄弟:最终版》《实况足球2021》《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后,Empress出手,将同样D加密的《真人快打11》破解,这距离其发售过去了长达542天。

  没想到CPY并未闲着,《漫威:复仇者联盟》也被破了,而它同样是一款采用Denuvo加密DRM的游戏,距离发售仅过去了44天。

  在Steam上,本作正版定价299元,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字幕以及汉语配音,但口碑是“褒贬不一”。

  在破解社区,网友们高呼“CPY将D加密玩弄于股掌中”。当然,历史上还有一些Denuvo加密游戏至今仍未被攻克,比如《FIFA16》《飙酷车神2》《F1 2019》等。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最强正版游戏加密沦陷

上一篇:iPhone 12预购订单开始发货 有用户可提前两天收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