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高手稳!大疆DJI RS 2和DJI RSC 2手持云台来袭

手机行情 PConline 2020-10-19 09:50:05
[摘要]DJI大疆正式发布了两款为单反以及微单相机打造的全新手持云台DJI RS 2以及DJI RSC 2,将专业与便捷结合于一身,适用于单人拍摄和团队合作。

  近日,DJI大疆正式发布了两款为单反以及微单相机打造的全新手持云台DJI RS 2以及DJI RSC 2,将专业与便捷结合于一身,适用于单人拍摄和团队合作。

\

  DJI RS 2采用1.4英寸LCD 屏幕彩色触摸屏幕;轴臂采用异型碳纤维工艺,提升云台强度和降低机身重量;云台主体仅重1千克,负载重量高达4.5千克;新增前置拨轮,指尖轻拨即可调整对焦点;加装跟焦轮和跟焦器电机后更可与之组成双跟焦系统,在拍摄时同时控制对焦点和镜头焦距,提升拍摄效率;使用全新泰山增稳算法,支持超级增稳模式,能调整电机扭矩进一步加强增稳效果;加装竖拍固定组件,可将相机垂直固定在 DJI RS 2上拍摄竖屏画面,可用于制作高画质的社交媒体内容;DJI RS 2的 BG30电池手柄可带来长达12小时续航时间,24 W快充仅需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2小时。

\

  DJI RSC 2采用可折叠设计,可在手持、倒挂、手提、手电筒、竖拍及收纳等六种形态间自如切换,折叠状态接近A5纸张大小。3千克负载,1英寸OLED黑白调参屏,同样使用泰山稳定增稳算法,新增前置拨轮,置有双层快装板,可快速切换横竖拍,鹰眼无线图传系统通过快充,1小时可将电量充至70%,最长续航时间进一步提升至14小时。

  据官方售价,目前DJI RS 2售价为人民币4999元,DJI RSC 2目前售价为人民币2699元,另配有标准版、套装版等不同价位套餐购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疆手持云台来袭

上一篇:华为FreeBuds Studio渲染图:配麒麟A1续航20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