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PS5全球发售进入倒计时:还有一个月不足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0-13 09:41:36
[摘要]索尼PlayStation日本官方通过推特发布了一则14秒的视频,并配文:距离发售还有一个月。

  近日,索尼PlayStation日本官方通过推特发布了一则14秒的视频,并配文:距离发售还有一个月。

\

  视频开头是黑色背景中有两道蓝色光线在不停闪烁,随着背景亮度逐渐增加,PS5的主机本体显露出来。没错,蓝色光线是PS5主机的电源指示灯。

\
\

  据了解,PS5将于11月12日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这几个地方正式发售,11月19日在其余地区发售,中国大陆的上市具体日期尚未公布。PS5将搭载AMD定制的8核心处理器,使用Zen2架构,主频为3.5GHz。性能与上代产品相比有了质的飞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S5全球发售进入倒计时

上一篇:OPPO A15主要规格曝光 厚8mm重175g售价不超1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