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pp Store沙盒环境现已加入全新订阅通知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09 11:36:32
[摘要]除宣布推迟App更新需弃用UIWebView的最后限期外,苹果还表示,开发者现可对新的订阅通知进行测试。

  除宣布推迟App更新需弃用UIWebView的最后限期外,苹果还表示,开发者现可对新的订阅通知进行测试。

  苹果指出,App Store服务器通知可提供订阅用户状态的实时更新,以帮助开发者创建自定义的用户体验。以下新通知现已加入至App Store 沙盒环境中:

  DID_RENEW 会提供订阅用户自动更新成功的时间。

  PRICE_INCREASE_CONSENT 会告知开发者 App Store 何时开始要求用户同意订阅项目的新价格,以便开发者提醒用户相关服务的价值,并鼓励他们继续订阅。

\

  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发者将能在分发环境中使用这些新通知。

  此外,以下内容将于2020年11月在 App Store 沙盒环境中被弃用,包括 RENEWAL 通知,及以下的顶级对象:latest_receipt、latest_receipt_info、latest_expired_receipt 和 latest_expired_receipt_info。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ppStore沙盒环境

上一篇:取代Win10!消息人士:Windows 10X将在明年推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