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外星人发布新款Aurora台式机 搭载最小巧RTX 3080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09 09:47:13
[摘要]外星人发布了新款Aurora台式机,可选最新的RTX 3080和 RTX 3090显卡,其中外星人 OEM版的 RTX 3080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小巧的一款。

  外星人发布了新款Aurora台式机,可选最新的RTX 3080和 RTX 3090显卡,其中外星人 OEM版的 RTX 3080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小巧的一款。

\

  外星人调整了 RTX 3080的电路板和散热系统,长度为267mm,比任何已发布的 RTX 3000系列显卡都要短。散热方面,外星人称其搭载了10毫米热管和均热板散热,采用双风扇,只占用2.5个 PCIe 插槽。

\

  外星人 Aurora R11现已在官网开卖,加装一块 RTX 3080需要825美元,加装 RTX 3090则需要1625美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外星人发布新款Aurora台式机

上一篇:取代Win10!消息人士:Windows 10X将在明年推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