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魅族智能手表微博获得认证注册:新品第四季度见

行情资讯 IT之家 2020-10-07 11:23:56
[摘要]魅族智能手表官方微博现已获得微博认证注册,其中简介为 “Flyme for Watch,2020 Q4见”

  据网友投递,魅族智能手表官方微博现已获得微博认证注册,其中简介为 “Flyme for Watch,2020 Q4见” ,暗示魅族或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搭载Flyme for Watch的产品。

\

  据了解到,数码博主 @Vetrax 嚣张卫视上个月表示,魅族向部分用户发放了中秋谢礼纪念卡片,其中致谢词中有一句 “Flyme for Watch 将会在Q4和大家见面”,再次预示魅族有意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智能手表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20日申请注册两件新商标,商标名称分别为 “MEIZU WATCH”及 “FLYME FOR WATCH”,其中 “FLYME”是魅族用于其手机产品的操作系统名称。

  此外,魅族 Flyme 八周年海报中曾出现过一款智能手表的身影,但无法得到任何有效信息,预计将是魅族将于近期推出智能手表产品。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智能手表微博获得认证注册

上一篇:华硕灵耀X新品上市 首款英特尔EVO笔记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