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LG将面向中端市场推三款Q系列智能手机

行情资讯 太平洋电脑网 2020-10-07 11:22:10
[摘要]LG有望面向中端市场推出三款Q 系列智能手机新品。

  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LG有望面向中端市场推出三款Q 系列智能手机新品。

  据悉,LG 电子已经向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机构(KIPRIS)申请了 Q43、Q63S 和 Q83的商标,提交日期为2020年9月25日,商标归为第9类,也就是包括智能手机产品。

LG将面向中端市场推三款Q系列智能手机

  实际上,Q 系列的手机在 LG 旗下已经不是新的产品线,该系列定位于中端,包括其首款挖孔屏 Q70和在欧洲上市的 Q60均为中端定位的产品。

LG将面向中端市场推三款Q系列智能手机

  此外,LG Q31、Q51、Q61已在韩国上市,而 LG Q92则定位于高端产品,于近期公布。PConline获悉,不仅是上述三款产品的商标,今年5月 LG 一口气注册了13个 Q 系列的商标。不过目前对于这三款产品的详细信息还无法得知,只能等待以后揭晓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G将面向中端市场推三款Q系列智能手机

上一篇:华硕灵耀X新品上市 首款英特尔EVO笔记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