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行业观察 > 正文

美的都市慢闪店全国巡展, 10月7-8日空降西安

行业观察 华商网 2020-10-05 11:33:12
[摘要]10月7-8日,「美的理想生活家」2020年美的21城秋季全国巡展将在古城西安正式启动!“快节奏里的慢生活”,在这里成为现实。

  快节奏带来了压力山大,都市人慢慢失去了享受生活的时间和心情,慢生活仿佛成为一种奢侈品。

  10月7-8日,「美的理想生活家」2020年美的21城秋季全国巡展将在古城西安正式启动!“快节奏里的慢生活”,在这里成为现实。

  届时,“健康美食所”、“轻松洁净室”、“聪明气候站”、“长不大乐园”四大展厅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科技家电、智慧家居与舒适生活的精品体验,让消费者充分感受智能家电“加持”下的智慧慢生活。

\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本次巡展的整套专属造型设计及城市地标设计由荷兰知名插图画家Rick Berkelmans亲自操刀,精心打造出一个极富自然气息的艺术空间。

  擅长运用符号化形状及对色彩运用相当大胆的Rick Berkelmans,为本次巡展中的MIDEA FAMILY创作了许多可爱而独特的互动形象,其丰富的插画创作为前来观展的大小朋友打造了一个梦幻艺术世界。

\

  (荷兰知名艺术家Rick Berkelmans)快来一睹为快,带你见识不一样的“慢闪店”,打卡最“闪”理想生活场景:

  理想生活第一站:“健康美食所”。美的营养召唤师现场为你烹饪纯正的当地美食——使用来自美的微晶一周鲜冰箱的新鲜食材,配合低糖电饭煲制造出系列低糖美食,加上破壁机带来的健康饮品……吃完这一站,又能“满血复活”继续逛了!

\

  理想生活家第二站:“轻松洁净室”。这一站打造了熊启的沐浴场景,以可爱的熊小美IP形象,引导参观者了解种种洁净黑科技。来来来!是时候见识下扫地机器人的真正技术了——无需弯腰,轻松清扫全屋的无线吸尘器、解放双手,告别清洁烦恼的智能扫拖机器人M7,还有过路障、会爬坡、还能和你的嗑瓜子速度PK,让你玩到“上头”!

\

  理想生活家第三站:“聪明气候站”。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到温暖过冬、凉爽度夏的智能客厅场景,还可以通过AR解锁神秘黑科技——站在空调旁用专属手机拍照,分分钟拍出“加了特效”的大片!

\

  理想生活家第四站:“长不大乐园”。熊小美一家、皮卡丘、美国队长、冰雪奇缘、宝可梦......众多知名IP将在此集结,共同打造的高颜值智能家电,满足大小朋友们疯狂打卡的心。现场还有cosplay人员定时闪现,大小朋友参观时可以尽情互动、打卡拍照,想合照的赶紧来蹲点!

\

  理想生活家第五战:高端品牌COLMO 展区。聆听艺术间奏、体验衣物奢护、品鉴下午茶,想感受下整个人被“拔高”的感觉吗?COLMO高端品牌展区带你体验菁英生活方式!理性美学和AI创新科技的高端品牌COLMO 展区以“生活进化论”为主题,凸显其高端品质氛围。

\

  让“慢”成为此次巡展的核心理念,以“美的理想生活家”都市慢闪店为载体,美的希望让消费者即使身处市中心,也能打卡自在有为的慢生活,品味生活中的点滴美好。

  10月7-8日,巡展将在西安国美北二环店闪亮登场。快带上家人一起,来「国美北二环店」秋季巡展线下展区打卡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美的都市慢闪店全国巡展 10月7-8日空降西安

上一篇:2020陕西省消费促进月 苏宁“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系列活动暨泛家居联盟发布会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