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雷蛇将于10月10日直播RazerCon 2020线上活动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9-30 09:32:39
[摘要]雷蛇已宣布将于2020年10月10日举办RazerCon 2020线上活动,并将通过 Twitch、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平台进行流媒体直播。期间该公司将展示、发布和刷新一系列产品,辅以激动人心的表演。

  雷蛇已宣布将于2020年10月10日举办RazerCon 2020线上活动,并将通过 Twitch、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平台进行流媒体直播。期间该公司将展示、发布和刷新一系列产品,辅以激动人心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已经用上了 Chroma RGB 硬件,还可在联网期间获得同步灯效体验。

\

  (来自:Razer)

  随着 RazerCon 2020现场表演的节奏,联网的 Chroma RGB 外设 / THX 音频硬件也可获得同步的体验,期间顶级的 EDM 艺术家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

  比如 DragonForce 的 Herman Li 和 Sabaton 带来的重金属演唱会,还有 Animals As Leaders 的 Tosin Abasi 和 Polyphia 的 Tim Henson 作为特别来宾。

\

  RazerCon 2020的开场期间,首席执行官陈民亮将以混合现实的形式作演讲。除了表演嘉宾,显然也少不了大牌合作伙伴的支持。感兴趣的朋友,还请留意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开启的流媒体直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RazerCon2020线上活动

上一篇:iPhone 12糟了!A14处理器只能造这么多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