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国民人均每周上网28小时 你上网的时长有没有变化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9-30 09:28:11
[摘要]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了第4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了第4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该报告显示,截止2020年6月止,我国网民的人均每周上网时长为28小时,比此前统计的数据减少2.8小时。

\

  网吧(图文无关)

  在这份报告中,提到了今年6月份的数据要比3月份的数据有所下降,原因可能是因为大部分人恢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因此上网的时长减少了,所以人均上网的时长相应减少。不过,该报告中未标明统计的数据有没有包含网民上班时间使用电脑的时长。

  互联网的世界是精彩的,吸引着人们不断从学习到新的知识和寻找乐趣。但是,我们在使用互联网的时候,还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避免被一些有误或者有害的信息影响。另外,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对人的眼睛和身心都会造成一定的危害,上网还是要合理安排时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民人均每周上网28小时

上一篇:iPhone 12糟了!A14处理器只能造这么多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