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零售联手央视“买遍中国”到西部“撒尼”兄弟带货新疆特产助力美好生活

国美 国美 2020-09-28 13:08:48
[摘要]9月24日20:00,“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巡回带货直播”新疆站,在伊犁州首府伊宁市丝路之光美食广场启动。

  9月24日20:00,“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巡回带货直播”新疆站,在伊犁州首府伊宁市丝路之光美食广场启动。黄金搭档撒贝宁、尼格买提携手出境,与“美好生活国民顾问”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一起带货直播,让全国网友“走进”大美新疆,赏塞外美景,品西域美食,感受智能家电的舒适、便捷,让美好生活有“颜”、有“甜”还有“闲”。

image.png

  国美直播间“看”新疆:西域之“美”应有尽有

  新疆,一个神秘而富饶的地方。它的神秘,在于罗布泊、楼兰古国、精绝古城等古老文明的兴与衰;它的美丽,在于天池、火焰山、昭苏公路等世间美景的奇与绝;它的富饶,在于吐鲁番、哈密、伊犁等地特色水果的芳与甜。吐鲁番葡萄哈密的瓜,叶城的石榴人人夸;库尔勒的香梨甲天下,伊犁苹果顶呱呱……在国美直播间,一场关于瓜果的美味探索之旅成功上演。

  新疆哈密瓜风味独特,瓜肉肥厚,清脆爽口,非常香甜。库尔勒香梨,皮薄肉细,酥脆爽口,被誉为“梨中珍品”、“果中王子”。皮亚曼甜石榴,果大、皮薄、汁多、味甜,素有“籽粒透明似珍珠,果汁浓甜似蜂蜜”的美誉。这些香甜美味的水果,不仅俘获了直播间一众人的味蕾,也让屏幕前的网友垂涎三尺,纷纷秒杀入手。

image.png

  除了香甜的瓜果,新疆的清真美食也让绝对不容错过。本次国美直播间上线了骆驼家西域逢羊塔河羔羊,选用新疆南疆塔里木河流域的放养小羊羔。这里的羔羊喝的是天山水,吃的是中草药,羊肉肉质鲜嫩,肥而不腻,鲜而不膻,被称为新疆一绝。此外,直播间还上线了天山雪莲辣椒丝、简农黑麦每日列巴、品疆客新疆大枣、疆小馕传统大芝麻馕、雪莲山枣夹核桃、西域果园三彩葡萄干、牧原绿风新疆高原牛肉干、西域果园新疆薄皮核桃、麦趣尔奶啤、伊力特伊力老窖白酒、汇德源白兰地纯葡萄酿制酒等极具地方特色的新疆美食,让网友们可以一次“吃”痛快。

image.png

  舒适生活之美,不仅需要美食的点缀,还需要优质的家电的帮衬。本次直播中,直播间严选上线了一系列优质家电。电视、冰箱、洗衣机等传统家电,以及破壁机、蒸汽拖把等新兴生活小电,应有尽有。TCL智能AI互联电视、美的电压力锅智能压力烹饪机、格力·舒享风系列柜机、海尔·先行者系列挂机、三星Galaxy Z Fold2、小天鹅洗衣机、万家乐热水器、荣耀X10 MAX等品牌产品纷纷亮相,为广大网友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image.png

  严选商品助力消费复苏,国美零售探索出“造血式”助农道路

  金秋时节,正是新疆瓜果的丰收时刻,但受疫情影响,新疆瓜果等农产品出现滞销。国美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打造“买遍中国”超级直播,及时将新疆农产品、地域特产推荐给全国消费者,对助力新疆复工复产、发展经济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国美依托零售优势,一直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国美充分利用带货直播这一新型消费模式,联动央视和地方政府,激活地方消费活力,积极推动数字化本地零售体系落地。尤其在助农方面,国美发挥平台优势,赋能地方农产品品牌发展,探索出了一条“造血式”助农道路。

image.png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在直播中表示,国美致力于将最优质的产品推送给全国消费者,助力他们的美好生活升级。因此,在本次直播中,无论是新疆特产还是爆款家电都经过了层层严选,低价优质,品质有保证。未来,国美还将严选出更多地方优质特产和品质家电产品,将好产品以好价格、好服务推送给全国消费者,满足他们日益提高的美好生活追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零售联手央视助力美好生活

上一篇:国美与格兰仕再联手 搅动“黑科技”家电一池春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