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5nm三星Exynos 2100性能跑分出炉 和A13仍有差距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0-09-25 11:28:31
[摘要]苹果A14处理器已经先行卡位5nm,不过此次的性能增幅并不大,当然,考虑到是站在巨人A13的肩膀上,性能放之四海仍旧难逢对手。

  苹果A14处理器已经先行卡位5nm,不过此次的性能增幅并不大,当然,考虑到是站在巨人A13的肩膀上,性能放之四海仍旧难逢对手。安卓领域,今年的5nm看点将集中在高通骁龙875、 三星新Exynos、麒麟9000等身上。

  日前,Geekbench 5上出现了疑似三星Galaxy S21+的跑分成绩,型号SM-G996B。与传言略有不同,此次识别出来的SoC名为Exynos 2100,匹配8GB RAM,运行Android 11系统。

  Exynos 2100的小核频率居然达到了2.2GHz,恐怕基于Cortex-X1的大核有望摸到3GHz左右,GPU是Mali G78。回到跑分,单核1040,多核3107,还有跑分显示为1038和3060。

\

  参考我们汇总的SoC跑分榜,单核距离苹果A13仍有明显差距,算是勉强追上A12。当然,由于安卓普遍都是8核,所以多核成绩领先苹果A13的六核。

  由于三星的混用策略,历代Exynos旗舰处理器和同代骁龙水平类似,所以从Exynos 2100的成绩,也能窥见骁龙875的最终表现。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5nm三星Exynos2100性能跑分出炉

上一篇:ColorOS 11支持整机云备份:微信记录等无缝流转 下一篇:三星S20系列用户有福了 One UI 3预计10月内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