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2全新标配数据线大升级:没换接口!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9-25 11:18:38
[摘要]9月行将结束,iPhone 12的发布也进入倒计时,最新传言是13日发布,16日开卖。

  9月行将结束,iPhone 12的发布也进入倒计时,最新传言是13日发布,16日开卖。

\

  日前,爆料人曝光了据称是今年iPhone 12的原装标配数据线,形式是Lightning转USB-C,这证明iPhone 12依旧延续了闪电接口,对于手头有较多配件的老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

  不过,最大的变化在于,白色线材改为编织线缆了,相较于目前的胶皮,理论上抗弯折、抗缠绕的性能会更优,整体也会更加坚韧。据说触点也是镀铑钌的银触点,更不易磨损。

  目前在售的USB-C转Lightning还支持快充,30分钟可为iPhone补电50%。

  虽然苹果从未提供过iPhone所需的的编织线缆,但此前为其它产品倒是打造过,包括雷电Pro数据线、随Mac Pro附赠的黑色USB-C转闪电、HomePod编织型电源线等。

  另外,从目前的线报得知,这根编织线很可能是iPhone 12随机带的唯一附件,据称苹果去掉了充电头和耳机,以降低成本。20W USB-C快充将单独出售,或者你有iPad的话,借用亦可,iPhone 11 Pro的18W同样不过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全新标配数据线大升级

上一篇:苹果更新官网说明:提醒用户单圈表带可能会变长 下一篇:三星五摄中端机型A72规格曝光:明年上半年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