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pple Watch单圈表带尺寸与运动表带的孔洞相匹配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9-25 11:10:28
[摘要]9月25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约翰 · 格鲁伯(John Gruber)表示,Apple Watch Solo Loop 的尺寸与 Sport Loop 的孔匹配。

  9月25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约翰 · 格鲁伯(John Gruber)表示,Apple Watch Solo Loop 的尺寸与 Sport Loop 的孔匹配。据报道,每个 Apple Watch Sport 表带中孔之间的距离与 Apple 测量工具上12种尺寸的 Solo Loops 之间的距离完全相同。

  所有 Apple Watch 运动表带都有七个孔。对于38mm 或40mm 的表带,S/M 表带对应的单圈表带尺寸为1到7,M/L 表带对应的单圈表带尺寸为4到10。对于42毫米或44毫米的表带,S/M 表带对应3至9尺寸的单圈表带,M/L 表带对应6至12尺寸的单圈表带。Gruber 写道:

  一些人想知道为什么苹果公司不仅仅将氟橡胶运动带尺寸映射到 Solo Loop 尺寸。我明白了为什么苹果公司不这样做 - 他们不能假设每个人都已经可以使用带有运动表带的 Apple Watch,即使对于那些有可能使用运动表带的人,Apple 也不能认为它是合适的手表(38 / 40mm 和42 / 44mm)。更复杂的是,每个运动带的侧面都有两种尺寸:“ S / M”和 “ M / L”。所以这就是从运动型表带孔洞到新的单圈表带尺寸的四个独立映射。

  下图显示了两个40mm Apple Watch 运动表带的尺寸映射,分别具有 S / M 和 M / L 尺寸:

\

  下图显示了两个具有 S / M 和 M / L 尺寸的44mm Apple Watch 运动表带的尺寸映射:

\

  用户可以将单圈表带和编织单圈表带尺码匹配到运动型表带上。此前有用户一直担心因尺码问题导致退货并造成不便。

  关于苹果公司的测量工具,格鲁伯指出:“我认为您应该使用该工具精确测量手腕的圆周,而不是模拟您认为舒适的表带尺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 Watch单圈表带尺寸与运动表带的孔洞相匹配

上一篇:诺基亚8.3 5G在部分地区开售 4500mAh电池18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