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acOS 10.15.7:解决显卡问题!iMac 2020用户必升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9-25 09:57:12
[摘要]9月25日,苹果为Mac用户带来了macOS Catalina 10.15.7。新系统修复了Mac用户遇到的一些bug,可以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9月25日,苹果为Mac用户带来了macOS Catalina 10.15.7。新系统修复了Mac用户遇到的一些bug,可以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另外,macOS Catalina 10.15.7也很有可能成为macOS Big Sur发布之前的最后一个系统版本。

\

  macOS Catalina 10.15.7发布

  简单来看,此次更新解决了一些Mac用户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诸如macOS不会自动接入Wi-Fi网络的问题、文件可能无法通过iCloud云盘同步等问题,均在该版本系统中修复。另外,如果你是iMac 2020款的用户,最好也抓紧时间将手中的iMac升级到最新版本。因为新系统解决了配备Radeon Pro 5700 XT的iMac(视网膜5K显示屏,27英寸,2020年机型)上可能发生的图形卡问题。

\

  另外,macOS Catalina 10.15.7也为Mac用户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

  将我们手中的Mac升级至最新系统同样轻松。只需点击系统偏好设置-软件更新,即可查询到你的Mac是否存在系统版本更新。macOS Catalina 10.15.7的系统安装包体积不小,用户在安装新系统前请务必备份重要文件,避免系统升级时出现数据丢失的现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Mac2020用户必升

上一篇:诺基亚8.3 5G在部分地区开售 4500mAh电池18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