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S20 FE再曝光:三星表示今年将生产1000万台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9-22 13:44:17
[摘要]今日放出了一段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的宣传视频(广告),其中透露了该机型的多个特性:30倍变焦、AI拍照、夜间摄影模式、4500 mAh 电池,快充等。

  知名爆料者 @yabhishekhd今日放出了一段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的宣传视频(广告),其中透露了该机型的多个特性:30倍变焦、AI拍照、夜间摄影模式、4500 mAh 电池,快充等。

\

  此外,据韩国媒体TheLec 表示,三星电子表示其三星 Galaxy S20粉丝版(FE)生产计划量为1000万台出头。Galaxy S20 FE 将成为三星电子下半年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回升的关键机型。

  TheLec 称,三星 Galaxy S20 FE 的出厂价为80万 - 9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669至5252元),而据爆料者 @chunvn8888表示,该机在美国售价或将定于699美元,约合4754元,持平 iPhone 11。

\

  据市场调查公司 Statizi Analytics 统计,今年第二季度,华为在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市场占有率中达到19.7%,领先于三星电子(19.1%)。而第三季度三星电子以24.5% 的占有率重新夺回榜首。

  而 Omdia 称,今年上半年,最畅销的机型为是苹果 iPhone11,其次为三星中低端机型 "Galaxy A51"(出货量为1140万台)。因此三星试图再次推出一款可帮助三星占领中高端市场的机型。

  三星 Galaxy S20 FE 预计将于9月23日正式亮相,或将于不久后上市。

  据目前已有爆料信息,该机配备后置三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30倍超分辨率变焦,配备6GB 运存和128 GB 机身存储,与 Galaxy S20+ 的外观相似,但将采用塑料外壳和直屏设计。

  其他方面,该机将内置4500mAh 电池,重190克,厚8.4mm,支持 IP68级防水、无线充电等,提供六种配色:海蓝色、深红色、桃色、白色、薄荷色和浅紫色。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S20FE再曝光

上一篇:索尼已暂停向华为供应相机CMOS:申请解禁中 下一篇:一加8T售价曝光:799美元起 国内发布或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