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一加8T/Pro手机国行发布会官宣:10月15日发布会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9-22 13:43:10
[摘要]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一加8T发布会将在10月15日下午2:00举行,发布会地点为北京79罐。本次一加8T发布会主题为“让眼力,有电力”。

  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一加8T发布会将在10月15日下午2:00举行,发布会地点为北京79罐。本次一加8T发布会主题为“让眼力,有电力”。

\

  一加新旗舰一加8T 将于10月14日在海外正式发布。这次一加手机海外发布和国行发布时间可能最接近了。

\

  根据目前已有爆料信息,一加8T 手机将搭载骁龙865 Plus 芯片,将支持65W 快充,采用6.55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采用4800万像素 + 1600万像素 + 500万像素 + 200万像素的配置组成的后摄四摄模组,内置4500 mAh 电池。

  此外,外媒表示,一加8T 将会同一加Buds Z TWS 耳机一起推出,整个活动将采用在线直播的形式,并将采用一些类似于 OnePlus Nord 推出时采用的 AR 技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8T Pro手机国行发布会官宣

上一篇:官方上线一加8T 5G预告片:10月14日正式发布? 下一篇:索尼已暂停向华为供应相机CMOS:申请解禁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