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全球份额今年有望达到20%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9-22 13:41:43
[摘要]今年1月份在2020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期间接受采访时,苏姿丰透露 AMD 在 PC 处理器市场的份额已连续8个季度增加。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苏姿丰的领导下,AMD近几年在PC 处理器、服务器 CPU 市场的份额在逐步提升,今年1月份在2020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期间接受采访时,苏姿丰透露 AMD 在 PC 处理器市场的份额已连续8个季度增加。

\

  而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援引市场观察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 AMD 目前预计他们今年在全球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市场的份额,将达到20%,创下新高。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AMD 预计他们今年在全球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市场的份额将达到20%,首先是得益于需求方面的增加,教育领域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明显增加,也拉升了对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的需求;其次则是英特尔目前的供货比较紧张,间接拉升了对 AMD 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的需求。

  AMD 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目前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分为两类,分别是消费类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和商用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前者目前有锐龙系列和速龙系列,后者有锐龙 Pro、速龙 Pro 和 A 系列 Pro。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全球份额

上一篇:AppleCare+真的有必要买么 iPhone 12发布前了解一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