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不升系统也能体验Win10 20H2新功能:只需一招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9-22 10:37:31
[摘要]微软将在10月份推送Windows 10下半年最重要的更新,将系统升级到Windows 10 20H2。在这个版本中,开始菜单、Alt-Tab、任务栏、通知等功能都有所改进。

  微软将在10月份推送Windows 10下半年最重要的更新,将系统升级到Windows 10 20H2。在这个版本中,开始菜单、Alt-Tab、任务栏、通知等功能都有所改进。

\

  上周,微软已经通过Release Preview预览渠道向测试者推送了Windows 10 20H2。在这次更新中,开始菜单为包括第三方应用程序在内的所有应用都提供了流畅设计图标。任务栏也得到了更新,加入了一项新的实验性功能,即当个人用户第一次设置新的Windows设备时,任务栏将针对他们进行优化。

  从某种程度上说,Windows 10 20H2只是一个小的更新,启用包的大小不到100MB。微软在9月周二补丁日推送的更新中似乎已经包括了20H2的新功能。

  在KB4571756和KB4566782中,新功能被隐藏了,但是你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开启它们。

  如果你想尝试新的开始菜单、Alt-Tab体验和通知,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郑重提醒:编辑注册表可能具有潜在的危险, 如果你打算编辑注册表,建议在开始之前备份注册表。

  或者,稳妥起见,你可以再等一等,毕竟下个月微软就会向所有用户正式推送Windows 10 20H2。

  解锁Windows 10 20H2功能:

  1.打开“设置”>“系统”>“关于”,并确认您的系统正在运行Build 19041.450或更高版本。

  2.打开记事本。

  3.在记事本中,输入以下文本: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FeatureManagement\Overrides\0\2093230218]

  "EnabledState"=dword:00000002

  "EnabledStateOptions"=dword:00000000

  4.将记事本内容保存到系统中,文件扩展名应为.reg

  5.单击.reg以立即运行它并修改注册表。

  6.进行更改后,重新启动设备。

  系统重启后,你会注意到新的“开始”菜单已经可用,带有流畅图标和半透明背景。

  此外,你还会注意到版本号已从“设置”应用中消失,这似乎是与新的注册表值链接的错误,可以放心地忽略它。

  启用新的Alt-Tab体验

  在2020年10月更新中,你可以在Alt-Tab应用程序切换器中访问Microsoft Edge选项卡。要使用新的Alt-Tab体验,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打开设置>系统。

  2.点击“多任务处理”。

  3.在Alt + Tab(按Alt + Tab显示)子标题下,选择所需的选项。 如果要显示Edge,请选择第一个,第二个或第三个选项。

  完成后,你将可以在应用程序切换器屏幕中查看Chromium Edge标签页。

  如果要撤消更改,可以随时通过删除注册表项并重新启动设备来执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不升系统也能体验Win10-20H2新功能

上一篇:AppleCare+真的有必要买么 iPhone 12发布前了解一下 下一篇:不占用空间的超小型电脑:配十代酷睿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