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没买成TikTok,我把B社买下来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9-22 10:28:15
[摘要]Xbox官网宣布,微软和B社母公司ZeniMax Media达成收购协议,将以75亿美元现金收购ZeniMax Media。

  Xbox官网宣布,微软和B社母公司ZeniMax Media达成收购协议,将以75亿美元现金收购ZeniMax Media。

\

  ZeniMax Media这家娱乐公司拥有多家业界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包括Bethesda Softworks(也就是B社),id Software等。这次收购行为将使Xbox内部游戏开发工作室的数量从之前的15个增加到24个。

  并且,微软获得了包括上古卷轴、辐射、德军总部、DOOM、雷神之锤、耻辱、星空等大量游戏大作的IP所有权,相信这些游戏已经准备好要加入Xbox豪华午餐。

  据发布会称,PS5将独占B社发行的《幽灵线东京》和《Deathloop死亡循环》。

  编辑点评:微软:你独占游戏要赚大钱?谢谢,这笔钱我也分一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没买成TikTok,我把B社买下来了

上一篇:AppleCare+真的有必要买么 iPhone 12发布前了解一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