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伟达就RTX3080缺货再次致歉:没想到这么火爆

手机行情 游民星空 2020-09-22 10:27:14
[摘要]NVIDIA在官网公告上发布了一篇Q&A,就RTX 3080缺货再次正式致歉,并表示:我们之前没能想到RTX 3080会有这么火爆,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低估了RTX 3080的市场需求。

  NVIDIA在官网公告上发布了一篇Q&A,就RTX 3080缺货再次正式致歉,并表示:我们之前没能想到RTX 3080会有这么火爆,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低估了RTX 3080的市场需求。

\

  NVIDIA表示:“发布当天,全球50多家主要零售商都有留有库存。但我们的零售伙伴表示,他们的网站访问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甚至比黑色星期五的时候更高。而这带给顾客崩溃、延迟和其他问题。我们知道RTX 3080会掀起狂潮,但是没想到这浪潮会这么大。”

\

  在百思买上,Msi、GIGABYTE等品牌的RTX 3080显卡已经全部售完(Sold out)

  NVIDIA表示,他们目前也在和机器人、黄牛以及恶意的经销商作战,目前已经增加NVIDIA Store客户容量并提供僵尸程序(即机器人)保护、提高服务器负载的效率,并对商店的API附加了安全保护。

  NVIDIA同时提醒各位玩家:在我们制造更多的商品之前,建议各位不要从投机转售商处购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伟达就RTX3080缺货再次致歉

上一篇:AppleCare+真的有必要买么 iPhone 12发布前了解一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