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PS5配件包装曝光:包括手柄、HD摄像头等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9-22 09:56:52
[摘要]关于索尼PS5,目前可以说全部信息已经公布了,虽然距离产品正式开售还有一段时间,但上周外媒已经曝光了其外部包装。现在,连配件包装也揭开了神秘面纱,一起看看吧。

  关于索尼PS5,目前可以说全部信息已经公布了,虽然距离产品正式开售还有一段时间,但上周外媒已经曝光了其外部包装。现在,连配件包装也揭开了神秘面纱,一起看看吧。

  根据外媒 Glitched的报道,包括 DualSense 手柄、PULSE 3D 无线耳机在内的一众高人气 PS5相关配件包装均已曝光。同索尼 PS5一样的是,几乎所有配件均采用白色主题的外观,连包装也是白色,与 PS5保持高度一致。

\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

\

  PULSE 3D 无线耳机

\

  HD 摄像头

\

  媒体遥控器

\

  DualSense 充电座

\

  上周有消息指出索尼 PS5在外包装将采用白色和黑色两种样式,但考虑到 PS5的主机颜色为白色(主色调),其包装仍会以白色版为主,黑色包装仅少量推向市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PS5配件包装

上一篇:AppleCare+真的有必要买么 iPhone 12发布前了解一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