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Fixit拆解苹果Apple Watch 6 :结构更简单 电池增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9-22 09:22:55
[摘要]国外知名的拆解站iFixit对最近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6进行了拆解。尽管新的 Series 6在外观上与5代非常相似,但拆解证明,它进行了许多内部调整和修改,例如增加血氧传感器,电池也大了一点点。

  今天,国外知名的拆解站iFixit对最近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6进行了拆解。尽管新的 Series 6在外观上与5代非常相似,但拆解证明,它进行了许多内部调整和修改,例如增加血氧传感器,电池也大了一点点。

\

  新的 Apple Watch 像 iPhone 一样通过左边掀屏幕打开内部。由于删除了 Force Touch 压感屏幕,因此没有相应的垫圈组件,这使拆装新 Apple Watch 变得更加容易。 iFixit 还发现排线更少,设计更简化,维修更简便。

\

  电池都大了一点(图片自来 iFixit)

  在44毫米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6中,使用了一颗1.17Wh 电池,比前一代使用的电池略增加3.5%。40mm 型号电池容量为1.024Wh,比上代增长了8.5%。

  Apple Watch Series 6中有一个更大的 Taptic Engine 震动模块,框架经过了稍微的改动,并采用了较窄的边缘连接方式。这种调整加上 Force Touch 取消,也说明了为什么今年的手表能做到更薄(10.4毫米,去年是10.74毫米)。

\

  S6芯片部分(图片自来 iFixit)

  总体而言,iFixit 对苹果将新传感器,更大容量的电池和更大的 Taptic Engine 装入更薄的外壳的能力印象深刻,他们提到:

  “他们只是不断地打磨产品,使其具有越来越好的外观,几乎没有告诉你内部东西多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健康功能上”

\

  所有 Apple Watch 的部件

  2020年款的新 Apple Watch Series 6最终获得了6分的可修复评分,满分为10分,这得分已经不低。主要归功于屏幕更换和电池更换更加简便,但是仍需注意的是特制的三点螺丝,以及相对较脆弱的那些直接安装在 S6封装芯片上的排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Fixit拆解苹果AppleWatch6

上一篇:AppleCare+真的有必要买么 iPhone 12发布前了解一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