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不止1亿像素?三星S21再曝新料 拍照恐怕有新大招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0-09-21 10:03:12
[摘要]三星S21系列又有新消息曝光,该系列手机有望搭载三星自研的TOF镜头,旨在带来更好的对焦、景深效果或是其他AR功能。

  三星S21系列又有新消息曝光,该系列手机有望搭载三星自研的TOF镜头,旨在带来更好的对焦、景深效果或是其他AR功能。目前,三星已经为这颗自研镜头向欧洲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商标。

\

  这颗TOF镜头被命名为SOCELL Vizion,商标说明涵盖智能手机的飞行时间(TOF)光学传感器,包含TOF光学传感器的面部识别系统,使用TOF传感器进行3D建模和对象的3D测量等。从描述中可以得出结论,这颗镜头还能用于面部识别、3D建模等功能。

\

  目前,三星尚未对外宣称未来会在哪款智能手机上使用这颗镜头,但是很有可能会在明年发布的三星S21系列上落地。据介绍,该系列手机还会搭载三星最近推出的ISOCELL HM2 CMOS,仍为1.08亿像素。可见,明年三星S21系列将会在拍照、AR等方面带来更多的亮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S21再曝新料

上一篇:三星S21首批用!高通/Exynos 5nm旗舰U来也 下一篇:官方上线一加8T 5G预告片:10月14日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