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款微软Surface Laptop配置曝光 最高16GB内存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9-21 09:51:01
[摘要]微软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推出一款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的12.5英寸显示屏的 Surface Laptop,根据网上发现的多个基准测试显示,这款设备最高配备16GB内存、256GB 存储空间和英特尔酷睿 i5-1035G1处理器。

  微软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推出一款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的12.5英寸显示屏的 Surface Laptop,根据网上发现的多个基准测试显示,这款设备最高配备16GB内存、256GB 存储空间和英特尔酷睿 i5-1035G1处理器。

\

  UserBenchmark 曝光了一台运行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5-1035G1的机器的测试结果,基准中的设备名称为 “Oemqn Product Name EV1”,这表明它是 Surface Laptop Sparti 或者是一款未知的 Surface Pro。

\

  微软在使用基准工具时,对 Surface Pro 8、Surface Pro X、Surface Go 等都采用了类似的命名方式。

  基准挖掘发现,这款产品可能会配备1536 x 1024的自定义分辨率和典型的3:2纵横比,这表明该设备可能是传闻中的 Surface Laptop Sparti,它也配备了12.5英寸显示屏(低分辨率面板)。

  此外,该设备还配备了英特尔酷睿 i5-1035G1、SK Hynix 提供的最高512GB SSD 存储,以及最高16GB LPDDR4 4800MHz,时钟频率为3733MHz。

  此外,在 Geekbench 上还有另一款名为 “Oemqn Product Name EV2”的设备的基准,同样采用16GB 内存,同样采用英特尔酷睿 i5-1035G1。

  根据英特尔的说法,酷睿 i5-1035G1比目前 Surface Laptop 3使用的酷睿 i5-1035G7略微便宜。

  微软可能会发布采用不同处理器的 Surface Laptop Sparti,消息称微软可能会在10月1日举行发布会,不妨期待一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微软Surface Laptop配置

上一篇:唯二白色前面板的国产手机!坚果5G手机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