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创见推JetFlash 920 U盘:连续读取速度420MB/s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9-21 09:50:13
[摘要]近日,创见(Transcend)发布了一款新U盘--JetFlash 920,虽然它的外观相当不起眼,但是传输速度和做工质量令人印象深刻。

  U盘在2020年已经是“老古董”了吗?尽管这款数码产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已经大打折扣,但对于某些用户来说依然是非常重要的工具。近日,创见(Transcend)发布了一款新U盘--JetFlash 920,虽然它的外观相当不起眼,但是传输速度和做工质量令人印象深刻。

\

  这款U盘采用USB 3.2 Gen1接口,它的读取速度可达420MB/s,写入速度可达400MB/s,4GB的文件传输只需要15秒就能完成。它还采用了铝制机身,以提高散热和耐用性。不过遗憾的是,该U盘采用了塑料盖来保护USB-A接口,但这可能会让盖子丢失。

\
\

  而且这款U盘非常耐用,无论是日常存取大量文档,还是长时间对U盘进行连续的读写(例如将 JetFlash 920充当部分电动汽车的行车记录仪存储),表现不会让你失望。官方介绍称这款U盘的寿命是市售U盘的10倍,不仅能够提供长效优质的传输表现,更能确保你的重要资料完整存储。

  JetFlash 920共有128GB/256GB 两种规格,支持 Windows 7/8/10,macOS 9.0或更新版本,Linux Kernel 2.4.2或更新版本设备,目前创见官网仅显示128GB 版本售价为1200新台币(约合280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连续读取速度420MB s

上一篇:唯二白色前面板的国产手机!坚果5G手机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