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INISFORUM将推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的微型PC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9-21 09:49:45
[摘要]自2012年以来,MINISFORUM主要专注于超小型计算机领域,为小型机爱好者和办公专业人士带来创新设计。

  自2012年以来,MINISFORUM主要专注于超小型计算机领域,为小型机爱好者和办公专业人士带来创新设计。为即将到来的X35G ,该公司宣布启动INDIEGOGO竞赛活动。X35G是一款体型超小的电脑系统,除了 AAA 游戏机之外几乎可以用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

  X35G 搭载了带超线程的第十代酷睿 i3 1005G1双核CPU,TDP为15w。这对于那些需要进行远程办公的人来说,是一款不错的家用电脑,甚至在办公室里也是如此,因为它可以绑在电脑显示器的背面,不占用桌面空间。

\

  由于X35G配备了固定的16GB DDR4 3200内存,因此无法进行再扩容。此外该机提供了 ThunderBolt 3端口,这样你需要来回携带设备,就可以在家里和办公室搭建好的使用环境。你可以用这个小盒子做一些轻度游戏,而不需要到处拖动电缆,因为它可以通过同一个端口供电。

  存储方面,你会发现它兼容英特尔的Optane,有一个M.2 2280 NVMe插槽可供选择,还有一个2.5 "驱动器槽和一个M.2 SATA驱动器。该设备使用英特尔WiFi6 AX200将处理无线需求,所以你将获得最新的WiFi技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的微型PC

上一篇:唯二白色前面板的国产手机!坚果5G手机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