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从未见过的显示模式?富士背屏分屏显示专利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9-18 10:08:48
[摘要]近日富士曝光一项背屏“分屏”的专利,在背屏中可以通过分屏看到两种不同胶片模拟的区别。

  近日富士曝光一项背屏“分屏”的专利,在背屏中可以通过分屏看到两种不同胶片模拟的区别。

\

  根据网上流出的富士“分屏”背屏专利显示,用户在取景时,可以在屏幕上实时对比富士胶片模拟下不同两种模式的影调区别,通过触控屏幕还可以控制两边区域的大小,方便用户做出选择。这和智能手机的分屏设定有些相似,手机是运行任务分屏,而相机更像是我们在使用Lightroom等后期软件时的对比分屏。其实此功能在富士X-A7中就有出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富士背屏分屏显示专利

上一篇:诺基亚9.3 PureView渲染图曝光:后置圆形五摄模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