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互娱CEO:PS5用户体验会有非常酷的东西

手机行情 游民星空 2020-09-18 10:08:09
[摘要]索尼展开了新一轮的线上展,并公布了PS5的售价和发售日期。但目前,玩家们还对PS5的用户界面(UI)知之甚少。

  昨日,索尼展开了新一轮的线上展,并公布了PS5的售价和发售日期。但目前,玩家们还对PS5的用户界面(UI)知之甚少。索尼互动娱乐的总裁Jim Ryan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表示PS5的用户体验会有很酷的内容出现。

\

  Ryan讲道:“我们还没有公布任何有关PS5用户体验的内容,而这其中会有一些非常酷的东西。”

  PS5主机的港版售价现已公布,PS5主机3980港币,折合人民币约3480元、PS5数字版3180港币,折合人民币约2780元,;均于11月19日发售,9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互娱CEO

上一篇:诺基亚9.3 PureView渲染图曝光:后置圆形五摄模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