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蝎子造型的零重力游戏椅子 外形设计超科幻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9-14 10:17:09
[摘要]外设厂商Cluvens推出了一款蝎子造型的电脑座椅,命名为“天蝎座”。全包裹设计,坐在其中犹如科幻片里的场景,操控巨大蝎子战斗。

  哪个玩家不想拥有一把造型酷炫的电竞座驾?

  外设厂商Cluvens推出了一款蝎子造型的电脑座椅,命名为“天蝎座”。全包裹设计,坐在其中犹如科幻片里的场景,操控巨大蝎子战斗。

  官方介绍称,椅子和桌子采用一触式电控,支架可自动升降,键盘自动展开收拢,蝎子尾巴弯曲角度最大可达170度,可坐可躺。

\

  它不仅是一把零重力电子竞技椅,而且包含电控蝎尾吊臂,支持挂载屏幕,支持挂载符合VISA国际标准的常见21-29寸显示器组成三联屏,还支持最大49寸单屏显示器,包括曲面显示器。

\

  电脑座舱全身有8个结构系统,54个机械组件,470个激光切割件,约5000个氩弧焊点和约50000个CAD设计节点。可谓是相当精密复杂。

  其官方售价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0元。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蝎子造型的零重力游戏椅子

上一篇:iPhone 12下周见?苹果客服说漏嘴 天猫表示:不让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