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全球限量1000台的vivo X50 Pro+限定版 9月17日开售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9-10 10:24:39
[摘要]近日,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全面开启预售,这一消息在行业中产生了不小的反响。

  近日,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全面开启预售,这一消息在行业中产生了不小的反响。

  9月9日,vivo官微更新了一则微博。该微博是在为9月16日晚8点的vivo天猫官方旗舰店与alexanderwang天猫官方旗舰店联名直播进行预热。届时Alexander Wang将空降直播间。

\

  谈起Alexander Wang,他是纽约最红、最年轻的华裔设计师,曾多次获得CFDA等颁发时装界大奖,他设计的产品可谓是叫好又叫座。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采用深黑色为主基调,意在向年轻人传达敢于冒险、不妥协的精神。机身背面的“wang”符号取自alexanderwang,该符号采用了颇为炫目的幻彩全息纹理设计,在不同光线下可以呈现出不同色彩。

\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整体界面非常简约,黑色与银色搭配极为个性。同时,耳机、数据线、充电器等配件同样是vivo与Alexander Wang联手打造。

\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的主摄采用了1/1.3”的GN1超感光大底,四合一像素面积达到了2.4μm。同时它还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超广角微距镜头、专业人像镜头。

\

  据悉,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全球限量仅1000台,而且每一台都有全球唯一的专属编码。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的开售时间为9月17日零点,到时候就看大家手速快不快了。如果大家有时间,还可以关注将于9月16日晚8点进行的直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限量1000台的vivoX50Pro+限定版

上一篇:苹果首款5G手机要来了:9月中旬生产首批iPhone 1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