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中国公司的原厂SSD硬盘来了:3000次寿命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9-10 10:20:29
[摘要]致钛科技正式宣布,9月10日14时将举行线上发布会,届时会正式推出致钛品牌的SSD新品,使用的是长江存储自己生产的3D闪存。

  致钛科技正式宣布,9月10日14时将举行线上发布会,届时会正式推出致钛品牌的SSD新品,使用的是长江存储自己生产的3D闪存。

  长江存储是国内唯一量产了3D闪存的公司,去年9月份推出了64层堆栈的3D TLC闪存,使用了Xtacking结构,相比传统架构存储密度提升5倍,数据传输率翻番达到800Mbps,编程/擦写循环可达3000次,目前已经批量出货。

  致钛是长江存储自有品牌,除了给其他SSD厂商供应闪存之外,致钛也会使用自家的闪存推SSD硬盘。

  根据官方之前的解释,致是是格物“致”知,是精诚所“致”,更是宁静“致”远。

  钛,指的是Titanium,原子序数22,这是一种稀有金属,重量轻,强度高,寓意是定义闪存科技新“钛”度。

\

  致钛官方之前已经多次预热了要发布的产品,据了解这次会推出两个系列的产品,面向主流市场的是SATA接口的,面向高性能及笔记本的是M.2接口的。

  具体的规格还没公布,不过性能、可靠性及TBW寿命等方面,致钛的SSD硬盘都不输其他原厂品牌,预计性价比上更有优势,值得关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公司的原厂SSD硬盘来了

上一篇:苹果首款5G手机要来了:9月中旬生产首批iPhone 1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