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Xbox Series S价格终于官宣!果不其然 够良心

手机行情 游民星空 2020-09-10 10:08:57
[摘要]微软官方宣布,Xbox Series X游戏主机定价为499美元 499欧元,将在11月10日全球同步上市——这和此前预计的完全相同。

  微软官方宣布,Xbox Series X游戏主机定价为499美元/499欧元,将在11月10日全球同步上市——这和此前预计的完全相同。

  而就在昨天,微软已经宣布,微软史上最小的低配版新主机Xbox Series S价格为299美元/299欧元,同样会在11月10日上市。

  如果你等不及上市,9月22日就可以提前开始预定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

  与此同时,Xbox All Access订阅服务拓展到12个国家和地区,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每个月的费用都是24.99美元,其中包含24个月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资格、EA Play会员资格(60多款游戏)、100多款高品质主机游戏、100多款高品质PC游戏、100多款云游戏。

  这倒是很良心,因为之前猜测Xbox Series X版的服务月费要35美元。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Xbox-Series-S价格终于官宣!

上一篇:苹果首款5G手机要来了:9月中旬生产首批iPhone 1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