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Pad Air 4最新渲染图对比iPad Pro:差异不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9-02 09:50:01
[摘要]近日概念设计师 Globe Concepts 基于爆料制作了 iPad Air 4的渲染图,并与 iPad Pro 进行了直接比较,可以看到两者外观非常相似。

  根据之前爆料,即将推出的iPad Air 4与2018年 iPad Pro有不少相似之处,至少在外观上是如此。近日概念设计师 Globe Concepts 基于爆料制作了 iPad Air 4的渲染图,并与 iPad Pro 进行了直接比较,可以看到两者外观非常相似。

\

  iPad Air 4可能会在11英寸的2018款 iPad Pro 基础上进行一些改变,内部规格会有一些变化。除了摄像头模组外,渲染图中的边框看起来和 “Pro”平板电脑几乎一样,但根据之前爆料,边框的变窄并不意味着 iPad Air 4将支持 Face ID。相反,该机会侧置的电源键可能会兼任指纹识别器,换句话说,可能会支持 Touch ID。

  iPad Air 4可能将缺失苹果的120Hz ProMotion 技术,但将搭载 A14 Bionic 处理器,甚至可能配有妙控键盘,因为据悉该机配备了一个 USB-C 端口,而不是苹果公司专有的 Lightning 端口。

  根据多次准确爆料苹果产品发布日期的 Joh Prosser 的消息,新 Apple Watch 和新 iPad 将于9月8日(北京时间)以新闻稿的形式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PadAir4最新渲染图对比

上一篇:白菜价!5G手机4G化:百元5G手机要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