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网传Apple Watch廉价款长这样 这样的外形爱不爱?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9-01 09:03:53
[摘要]推特网友@Komiya 爆料,苹果公司可能正准备推出一款Apple Watch SE版本。

  此前,推特网友@Komiya 爆料,苹果公司可能正准备推出一款Apple Watch SE版本。后来,网友们将这款产品称之为Apple Watch廉价款。网传该产品将具有成本更低的部件和略微过时的设计,8月31日,有网友发布了这款产品的外观谍照。

网传Apple Watch廉价款长这样 这样的外形爱不爱?

Apple Watch R(图源网)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产品的命名或不是Apple Watch SE,可能叫Apple Watch R,售价是199美元(约合1364元人民币)。这款智能手表拥有长条形的显示屏幕,与时下大多数带屏幕的手环的设计相似,但是无处不透露着苹果公司的设计元素,例如表身侧面的多功能表冠。

网传Apple Watch廉价款长这样 这样的外形爱不爱?

Apple Watch

  另外,由于这款产品的显示屏尺寸缩小,上面显示的内容也没有正常版本的Apple Watch那么多,但是依旧能显示时间以及一些简单的信息,就像在图中见到的运动状态和心率监测信息。目前,苹果官方尚未透露这款产品的信息,也没有透露该产品是否存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Watch廉价款或长这样

上一篇:华为新一代 FreeBuds 4 无线耳机曝光:代号 “美人鱼”,主打颜值和降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