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新品评测 > 正文

华硕Zenfone 7真机:依旧翻转三摄像头 侧边指纹

新品评测 IT之家 2020-08-24 15:51:46
[摘要]继华硕Zenfone 7闲鱼曝光后,该机又一次被数码博主 @顺利数码pro曝出,此次泄露照更加清晰。确认了华硕 Zenfone 7将采用旋转三摄像头和侧边指纹。

  继华硕Zenfone 7闲鱼曝光后,该机又一次被数码博主 @顺利数码pro曝出,此次泄露照更加清晰。确认了华硕 Zenfone 7将采用旋转三摄像头和侧边指纹。

\

  华硕 ZenFone7/Pro 将于8月26日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华硕 ZenFone7将采用一块京东方的 LCD 屏,尺寸为6.4英寸,分辨率为1080 x 2340,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 16GB 运存,配备索尼 IMX686主摄 + IMX363超广角 + 3D ToF 镜头。

  其他方面,预计 Zenfone 7 Pro 的售价为500欧元(约4000元)左右。

\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苹果申请曲面屏专利:凸起的机身与柔性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