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新品评测 > 正文

Safari内置的翻译功能 你使用了吗?

新品评测 威锋网 2020-08-24 15:49:41
[摘要]在iOS 14的更新内,除了专用于iPhone和 iPad的全新翻译 App 外,苹果自带的 Safari 浏览器也终于加入了翻译功能,这对于经常使用 Safari 的小伙伴来说,也算是 iOS 14一个巨大的升级了。

  在iOS 14的更新内,除了专用于iPhone和 iPad的全新翻译 App 外,苹果自带的 Safari 浏览器也终于加入了翻译功能,这对于经常使用 Safari 的小伙伴来说,也算是 iOS 14一个巨大的升级了。

  不过,对于使用其它第三方浏览器的小伙伴来说,肯定已经习惯了这个很常见的功能,或许还不知道 Safari 已经加入。目前,iOS/iPadOS 14仍处于测试版本,该功能还没有正式完善,但它的翻译效果已经十分不错。

  正如我们在 iOS/iPadOS 14的全新翻译 App 体验所指出的那样,目前支持中文、英语、法语、德语等11种语言,而 Safari 可供翻译的语言数量与翻译 App 一致。

\

如何使用网页翻译功能?

  1.在 iPhone 或 iPad 上,打开一个显示其它语言的网站,如 Apple 美国官网。

  2.点击顶部地址栏/搜索栏左侧的 aA 图标。

  3.选择翻译为简体中文(或者你所需的语言)

  4.当你第一次使用该功能时,系统会弹出提示框,点击 Enable Translation。

  5.如果你需要关闭翻译功能,需要再次点击 aA 图标,并点击“显示原始网页”。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此功能依然处于 Beta 版本,所以翻译的结果仍然不尽完美。按照翻译结果而言,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不过在某些词组方面,依然会闹出一些“笑话”。

  当你在一个网页打开了翻译功能后,在该网页的任何支页面下浏览,Safari 都会自动帮你翻译网页内容。

  Safari 的网页翻译功能是需要连接苹果服务器使用的,因此它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不能正常运作。而 iOS/iPadOS 14自带的翻译功能则可以在离线状态下使用。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苹果申请曲面屏专利:凸起的机身与柔性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