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Surface Duo裸露透明版上手:内部构造十分清晰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19 09:43:09
[摘要]微软可能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出货审查Surface Duo, 可能是由于未完成的系统软件, 微软现在更乐意展示华丽的硬件装置。

  此前微软双屏手机Surface Duo已经发布,将于9月10日开始在美国发货。定价139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9722元。不过,微软可能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出货审查Surface Duo, 可能是由于未完成的系统软件, 微软现在更乐意展示华丽的硬件装置。

  微软公司已经向外媒CNET展示了一款Surface Duo原型设备,用透明玻璃取代了屏幕和内盖, 允许他们欣赏复杂的设备裸露硬件。

\
\

  IT之家此前报道,在配置方面,微软Surface Duo 单面尺寸为5.65英寸(1800 x 1350),展开后的尺寸为8.1英寸(2700 x 1800),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 内存 + 64/128/256GB UFS3.0存储,重250克。

  作为 Surface 系列第一款手机,Surface Duo 采用了一个革命性的360度铰链链接两块屏幕,从芯片到云均具备了企业级的安全性配置,且可实现基于云的管理控制。用户借助 Windows 虚拟桌面,可实现基于云的 Windows 10体验,并使其成为一台微型便携式 PC。

  目前该机仅支持4G网络,支持 WiFi 5和蓝牙5.0,具有 Cat.18下载和 Cat 5的上传速度,支持 Nano SIM + eSIM 双卡(AT&T 网络不支持 eSIM)。

  Surface Duo 还配备了11MP ?/2.0镜头,采用双电芯设计,电池总容量为3577mAh,支持18W 快充,续航时间约27小时,支持100%的 sRGB 和 DCI-P3色域,拥有一个 USB-C 3.1接口,采用指纹识别,支持 Surface 触控笔。

  此外,Surface Duo 支持双屏多任务处理,两块屏幕可以分别运行(显示)不同的应用程序,配合 Surface 触控笔以提升工作效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SurfaceDuo裸露透明版上手

上一篇: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20 5G正面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